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多个门有妙用 超值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7日08:56

妙用六:存储特殊食物 适用食物:茶叶、红酒、药物等 适宜温度:根据食物而定

    在生活中,有不少家庭把变温室用来对付一些特殊的食物,例如茶叶、红酒甚至药材一类物种,这就要咨询有关的专家,温度要“因物而异”了。

多个门有妙用 超值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今天编者推荐的最后一款产品就是美菱BCD-231ZA3BR,它的冷藏室内部具有两个独立封闭存储盒,可以有效的避免食物串味的问题。

美菱新三门冰箱 防串味设计热卖国美

美菱BCD-231ZA3BR整体图

    美菱BCD-231ZA3BR是美菱今年推出的一款新品,酒红色的面板具有较强的镜面感,印花设计更增添了几分唯美感觉。

美菱新三门冰箱 防串味设计热卖国美

美菱BCD-231ZA3BR冷藏室

   独立变温室的温幅在10到零下12度之间,宽幅变温设计可以满足不同食物的存放需求。

美菱新三门冰箱 防串味设计热卖国美

美菱BCD-231ZA3BR变温室

美菱新三门冰箱 防串味设计热卖国美

美菱BCD-231ZA3BR冷冻室

编辑点评:美菱BCD-231ZA3BR内部的独立储酒隔架设计以及独立存储盒设计都将给您的生活带来一个贴心而清新的生活体验。变温室的宽幅变温设计带给厨房一次升级体验。

美菱 BCD-231ZA3BR
[参考价格] 3999 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

推荐总结:对于变温室的使用技巧来说,不同的人会有不一样的理解,根据饮食习惯或者特殊情况而变。也许您正准备出手一款三门冰箱,有了这些技巧就不会担心变温室成为“摆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