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末超值采购:新到货笔记本主打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9日10:5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海尔简爱7G

海尔简爱7G

参考售价:4999元

  在外观方面,海尔7G独有的镁合金拉丝A面与浑然天成的金属质感机身,通浮士德会所的雅致简约欧风相得益彰。实际上,这种金属材质设计这不仅使得其整体造型更具品质感,而且也大大增加了机身的坚固程度,并有效的减轻了机身重量。

  海尔简爱7G采用了intel新酷睿i3 350处理器,2GB 1333 MHz DDR3内存,500GB 7200转硬盘,1G显存的Nvidia GT335M高性能显卡。阵列式麦克风,为其录音笔功能锦上添花,WiFi网卡,支持海尔一键联,让你从此抛弃路由器。


海尔

海尔简爱7G(产品颜色以实物为准)

i5配335M新利器 海尔简爱7G金属本评测
 
i5配335M新利器 海尔简爱7G金属本评测

海尔简爱7G细节


海尔 简爱7G(i3350G20500RnDQDCGB)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5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5M
位宽 128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350g
外形尺寸 346.6×245×30.7mm
外壳描述 蓝色拉丝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USB接口 4×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海尔简爱7G同时也是热门游戏《穿越火线》的定制笔记本,为学生族量身打造搭配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和NVIDIA Optimus双显卡智能切换技术,游戏续航两不误。简爱7G搭载海尔专为学生研发的智能一键录音功能和应对复杂网络环境的一件联防功能,非常适合应用环境复杂的学生族。而且简爱7G还拥有英特尔与海尔联手开发的BEL超级续航技术,可进一步延长续航时间,可满足校园移动计算应用的需求。

小结:

  我们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不光要看性价比,其实笔记本的品质、口碑、售后服务都要关注。甚至要比性价比要重要,因为性价比只是反应在价格一定的情况下性能比较高,但性能仅是从配置上反映出来的,兼容性、硬件的配备度都是影响最终使用的要素,大家在购买之前最好多看看评测文章和论坛别人的说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