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G双网双待设计 电信定制酷派E506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5日11:22


   3G成为了今年最火热的词汇,经过了大半年的运营发展。3G已经成功的成为了消费者的购机标准。用户不仅仅关心手机的配置品牌,同样也会对各大3G制式进行了解,3G已经逐渐的进入到了消费者的心中。而越来越多的3G手机也让用户挑花了眼睛,究竟如何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产品呢?


时尚商务小王子 电信定制酷派E506评测

酷派E506

   今天来到ZOL评测中心的就是由酷派推出的E506。酷派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出色的商务手机,而在3G时代酷派也在大力拓宽自己的业务推出了不少入门级3G手机,这款E506由中国电信定制,是一款主打年轻商务市场的3G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