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大系统应用消费排行 iPhone高达6.8美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1日09:30
 

  近日,有国外媒体统计了一份智能手机用户每个月在手机上消费的平均值,其中包含了苹果iPhone手机、黑莓手机、Android手机以及Windows Mobile平台手机。

  在这四大操作系统中,苹果iPhone自然是消费最高的智能手机,这也是苹果App Store最为成功的表现,用户平均每个月要花费6.872美元(约合人民币45.646元)。排名消费第二高的是黑莓智能手机,黑莓用户每个月要消费5.693美元(约合人民币37.815元)。

4大系统应用消费排行 iPhone高达6.8美元

四大平台上用户每月信用卡消费的平均值

  其次是Android操作系统,Android操作系统近两年发展十分迅猛,应用数量也达到了10万个,都促使了Android应用的下载量和消费不断攀升。目前,Android用户平均每个月要消费5.33美元(约合人民币35.404元)。而Windows Mobile占有率虽然日益下滑,但是用户每月信用卡消费仍然高达5.076美元(约合人民币33.717美元)。

  从这份调查和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苹果iOS仍然是用户每月消费最高的平台,消费额度在6美元以上,与其他平台拉开了一定差距。其他三家智能系统之间的距离并不大,都在5美元左右。而上述信息无论是对于iPhone开发者还是其他平台开发者来讲,都是个不错的讯息,另一方面也能够鼓舞更多国内开发者投入到应用程序的开发中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