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Flash令MacBook Air电池续航损失2小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2日11:3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我们都知道,新版的苹果MacBook Air没有预装Flash Player,但您知道这是为什么嘛?

    除了乔布斯本身就不喜欢Flash插件之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Flash Player的使用会让MacBook Air白白损失2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Flash令MacBook Air电池续航损失2小时

Flash令MacBook Air电池续航损失2小时

    根据海外媒体的评测报告,一款未加载Flash Player的11.6寸MacBook Air续航时间约为6小时。而加载Flash Player之后,续航时间仅为4小时。

    实验人员指出,Flash会耗费大量CPU资源,造成电能的大量消耗。用户如果不插电使用MacBook Air,可以选择屏蔽网页中的Flash广告,以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