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新款MacBook Air国内上市 11英寸7998起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2日11:3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自10月21日新款MacBook Air全球发布,时隔20天,该产品被推向了中国市场。

苹果新款MacBook Air国内上市

     苹果中国昨日发布了新款超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机型,11英寸的最低配售价为7998元。

     该产品借鉴了iPad很多特点,曾被苹果首席执行长(CEO)乔布斯称为“iPad和MacBook的结合体”。

     新款MacBook Air抛弃了原来的机械硬盘,采用全固态闪存,可瞬间唤醒,触控板也采用iPad的多点触摸,一体成型的显示屏使得机身更坚固。

     11英寸MacBook Air仅有1.06千克,这是苹果至今为止最轻的笔记本电脑。

     由于采用固态硬盘节省了空间,使得其电池容量也相应增大,拥有7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和30天的待机时间。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MacBook Air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由于酷睿2是英特尔上一代产品,有人担心这一配置会影响Air的性能。苹果相关人士称,苹果的芯片都是根据自己的要求定制的,采用酷睿2主要考虑到兼容。

     苹果昨日还推出了iLife’11,内含全新版本iPhoto、iMovie和GarageBand。iLife’11免费预装于每台Mac中,同时直接作为升级软件推出,针对现有Mac用户售价448元。

 
(责任编辑:宋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