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玩转苹果 91熊猫桌面for iPhone评测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0年11月12日15:15


轻松更换主题

  更换主题是91熊猫桌面最基本的功能,打开主题列表后可以在前面的圆圈中勾选主题,然后点击Home键后就能注销iPhone并更换主题。91熊猫桌面的主题与winterboard是通用的。也就是说,只要你通过91手机助手或手机资源站下载的主题,都能在91熊猫桌面主题列表中显示出来。而且,91熊猫桌面还支持主题的预览,点击蓝色的按钮就可以查看(winterboard不支持主题预览)。

 

▲91熊猫桌面本地主题列表(左)和主题预览(右)

  另外,91熊猫桌面还支持了在线主题的下载。主题分为了最新、精品、排行、分类四个标签,其资源全部来自目前主题最全最丰富的91手机娱乐门户。

 

▲91熊猫桌面支持主题下载

特色功能

  文章的开头提到过,91熊猫桌面具备了很多winterboard所不具备的功能。首先,提供了一个用户最需要的情景模式。在情景设置中我们可以开启省电模式。开启后,91熊猫桌面会关闭主题中比较耗电的部分,让iPhone 4即美观又持久。

 

▲91熊猫桌面主菜单(左)和情景模式(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