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玩转苹果 91熊猫桌面for iPhone评测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0年11月12日15:15


支持多任务管理

  在IOS 4.x上,91熊猫桌面还具备了多任务的管理。这个管理功能就是关闭隐藏在后台运行的程序,提高手机运行的速度。

 

▲91熊猫桌面多任务管理

结合91关机助手

  91熊猫桌面还结合了91关机助手,其按钮就在主菜单的正下方。


▲91熊猫桌面结合关机助手

  安装提示

  由于主题软件会调用到IOS系统SpringBoard内的文件,所以安装91熊猫桌面后尽量不要安装其它的主题软件,以免选择主题无效。如果你在安装winterboard等主题软件的同时使用91熊猫桌面更改主题却无效,建议关闭或卸载其它的主题工具。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主题管理工具,91熊猫桌面除了支持主题更换下载外,还很好的解决了图标挡住壁纸,隐藏图标等问题,而且加入了多任务管理和关机助手的功能。而这些功能是winterboard等主题软件所不具备的,它们能为您带来一个全新的桌面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