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网双待Android智能机 海信EG968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5日07:29


  Android现在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三星、摩托罗拉、HTC等国际大牌手机厂商力挺,推出了很多款顶级的Android智能手机,而凭借着Android系统强大的硬件适应性,在低端市场也有较为广泛的支持者,其中,海信便是一家拥有着Android手机制造能力的国内厂商之一。

双网双待Android智能机 海信EG968评测

海信EG968智能3G手机

  今天,手机中国评测中心为大家带来的便是一款海信旗下的Android手机——EG968,它采用的是Android 1.6操作系统,而且它还采用的是二次开发的界面,到底这款手机能否在Android低端市场站住脚?下面请看我们的详细评测。

双网双待Android智能机 海信EG968评测

海信EG968是一款Android系统的3G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