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配件

潮人必备iPad配件 苹果周边产品任你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6日11: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光面抢眼保护套

  现在iPad真是一款十分热卖的产品,凭借其出色的便携性和人性化的触控操作,iPad一经上市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我们总能在各个地方看到拿着iPad的潮人。虽然iPad好玩好看好携带,但要想让它发挥出最大能量,无疑周边配件是必不可少的。为你的爱机选择一款保护套产品,不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iPad机身被磨损,还可以让你的iPad更添彩。

  随着本次iPad的正式发售,同步上市的还有苹果专门针对iPad推出的相关原装配件。然而,苹果的原装配件在国内来说并不便宜,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价格比较低廉同时也比较实用的保护套产品更受关注。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这样的产品,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推荐产品:SwitchEasy NUDE for iPad光面保护套

参考售价:298元

  SwitchEasy为一些对iPad视如珍宝的用户推出了设计别致、保护性高的SwitchEasy NUDE for iPad 光面保护套产品。这款产品采用著名防弹物料Lexan polycarbonate,其厚度仅有1mm,但却能为iPad提供全方位的可靠保护。

  SwitchEasy NUDE for iPad保护套采用了罕见的独特光面质料,亮面的效果十分抢眼,同时又不易打滑,方便用户使用。这款保护套共有6款颜色供用户选择。

 

苹果粉必看 不可错过的iPad配件揭秘

SwitchEasy NUDE for iPad保护套

苹果粉必看 不可错过的iPad配件揭秘

SwitchEasy NUDE for iPad保护套

  用户在购买SwitchEasy NUDE for iPad的同时,还将获得多款实用iPad配件,包括防静电屏幕保护贴、耳筒插头保护盖及珍珠白和钢琴黑的座式支架。SwitchEasy NUDE for iPad保护套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98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