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2日行情:iPhone 4爆新低 C6-01震撼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2日10:22


  时至年末,很多新品也会选择这个时间段发售。今日就有一款智能强机登场——诺基亚 C6-01。作为第三款采用Symbian^3系统机型,诺基亚 C6-01的上市价格并不夸张,相信这也会为它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除此之外,价格几近夸张的港版苹果iPhone 4也会今日再次降价。当然,除了这两款机型,今日还有不少市场中关注度非常高的机型报出最新价格。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今日的精彩行情。

  对于诺基亚 N8和C7-00这两款采用Symbian^3系统机型来说,相信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了。而在这两款机型之后,又一款采用Symbian^3系统在今日发售——诺基亚 C6-01。目前诺基亚 C6-01(行货)少量到货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上市价格为2999元,行货配件齐全,有黑色和银色两个颜色可供选择。

Symbian^3环保型力作 诺基亚C6-01评测

诺基亚 C6-01正面图片

  诺基亚 C6-01是一款外观简洁而不失时尚的机型。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配合金属机身,让它有着出色的手感。正面为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AMOLED材质触控屏幕,并且采用了CBD(ClearBlack Display)技术,可以在不提升屏幕亮度的情况下,使显示效果更清楚,在类似于户外阳光等这类强光下来说实用性极高。机身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而超出了主流的500万像素水平。

Symbian^3环保型力作 诺基亚C6-01评测

诺基亚 C6-01背面图片

  诺基亚 C6-01采用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在加入多点触控以及优化了交互体验之后,Symbian^3在用户体验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诺基亚 C6-01自然也不例外。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也让它的整机表现颇为强劲。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