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3D图形狂加速 轻巧平板爱可视7o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2日10: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爱可视7o外观简介

    爱可视7o定位于一款轻巧的平板电脑,“7”就是在告诉大家它的屏幕尺寸为7英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爱可视7o的外观:

爱可视7o正面靓照

爱可视7o背部

    “ARCHOS”巨大LOGO印在爱可视7背部正中间,增强品牌影响力,一看便知此乃大厂风范。

爱可视7o

    爱可视7o可以通过机身自带支架,轻松“Stand up!”,想知道它的支架是怎么样操作的吗?往下看:

爱可视7o

    爱可视7o背部左侧内置了一个可自由调节的支架,方便将其竖立在桌面上,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观看角度随意调节。

爱可视7o背部

    从后面我们能够看到,爱可视7o背部面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制造,贵气大增。活动支架,在不用时可以放到跟机身融为一体,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可谓该平板电脑一大优点,省去了不少购买外设配件的银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