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极致的奢华 索爱X10mini金色限量版上市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2日11:41
 

  索尼爱立信继推出 Xperia X10mini 后,在市场销售情况还算不错。如今X10mini金色限量版即将在台湾上市。该机其外形轻巧细致,再配上耀眼套目的尊贵金色,不论在外型上或颜色而言在场上也极为罕有,尽现非凡气质之余更特显个人品味。


▲X10mini金色限量版按键部分


▲X10mini金色限量版整体背面金光闪闪

  金色版X10 mini 除了背面闪亮,其中包括侧键、正面功能鍵和 Sony Ericsson LOGO,也都同步换成金色的颜色,整机具有高贵气质,无论是送人、还是自己用都会很有面子。 


▲X10mini金色限量版侧面按键


▲X10mini金色限量版


▲X10mini金色限量版

  值得一起的是,加上Xperia X10 mini 所拥有有强大功能及丰富应用程序,如其独有的Timescape 、Infinite button 的应用程序及社交媒体配置等功能的配合,目前X10mini金色限量版价格不详,如果性价比高,那么相信金色限量版势必掀起另一个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