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省电才是王道 寒冬必备强制暖节能空调

2010年11月23日09:55
    对于家电产品来说,无论它外观是否够时尚,也不管它功能是否够强大,我们在了解这一切以后都会习惯性的问“省电么?”,这仿佛是众多选购家电产品的朋友都恒久关注的一个问题。

    就拿家中耗电大户的空调来说,冬季制暖势必会大量耗电,而如果选购一款节能空调不但可在冬季使用时节省电费开支,夏季炎热时节也可方便使用,那么怎么选购一款节能空调?

    首先,我们要从空调的能效比说起,自今年六一空调新标准实施以后,卖场上的空调基本分为三个标准,而这三个等级均为节能机,当然,能效比越大,空调则在使用中越省电。

新能效标准

类型

额定制冷量(CC)W

1

2

3

分体式

CC4500

3.6

3.4

3.2

4500CC7100

3.5

3.3

3.1

7100CC14000

3.4

3.2

3.0

整体式

 

3.3

3.1

2.9

    其次,在冬季选购空调,一定要优先考虑制暖功率强劲的空调产品,这样才能在寒冷的冬季,快速的控温,制暖。

省电才是王道 寒冬必备强制暖节能空调

图片来源:网络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适合在寒冬时节选购的空调,这些空调不但节能、高效,空调在整体性能上也表现突出,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