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OS 4.2正式版固件发布 特色功能详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3日10:06


iOS 4.2正式版固件详细功能解析6

  11、iOS 4.2正式版固件增强键盘和字典功能

  iOS 4.2正式版固件支持50多种语言和方言,附带iPad适用的30多种全新国际键盘和字典。

  12、iOS 4.2正式版固件辅助功能得到提升

  用户可使用无线键盘来控制VoiceOver。也可将25种以上语言的盲文内容输出到30多种设备支持的可更新式无线蓝牙点字显示器。

  13、iOS 4.2正式版固件提升了企业级应用功能

  在iOS 4.2正式版固件中,企业可利用更强大的安全功能、全新的设备管理性能和更完善的企业整合能力。

  14、iOS 4.2正式版固件新增多种短信铃声

  iOS 4.2正式版固件有17种全新提示铃声可供选择,你还可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设置个性化铃声。

  15、iOS 4.2正式版固件内置应用实现日历服务来回复朋友的事件邀请

  在iOS 4.2正式版固件中,用户可使用Yahoo!、Google和Microsoft Exchange 等日历服务来回复朋友的事件邀请,在内置的日历应用程序中即可实现。

iOS 4.2正式版固件发布 特色功能详解

iOS 4.2正式版固件部分新增功能

  相信iOS 4.2正式版固件新增的功能会给大家带来不少实用上的不同体验,另外,随后的越狱和解锁应该很快就会发布,软件频道将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这方面的报道和发布,和我们一起关注iOS 4.2正式版固件和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