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硬件之王迎暴跌 索爱X10暖人价28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23日10:39
   我们知道,索尼爱立信是一家精品辈出的手机厂商,每款旗舰智能手机的推出都会引起业界和玩家的高度关注,现今索爱旗舰X10就是这样一款机型,由于现在Android系统强机辈出,索爱X10近期在市场也通过降价这一手段,频频向那些新兵,今天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报价已经跌到2899元,价格方面拥有比较大的竞争力,喜欢这款旗舰之王的朋友不妨跟商家联系。

  

  X10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有一个超大的屏幕,这屏幕有4英寸大,是所有Android机型之中屏幕最大的,而且分辨率达到480x854像素,虽然说也叫做FWVGA,但是还是比一般的480x800 WVGA要高了一些,所以画面看起来只有精细两个字可以形容。

  

  X10的拍照功能也是其一大亮点。它内置了81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Android系统手机中配置最高的,而且摄像头除了支持自动对焦、内置LED闪光灯之外,还有一些专业的拍照功能,如脸部辨识对焦、Geotagging、防手抖、微笑快门、触控对强悍功能。

  

  整体来看,索尼爱立信 X10是不折不扣的王者,主要体现在1GHz的处理器、4英寸的大屏幕、810万像素拍照这几方面,而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X10的价格也是越来越多值得关注。

  索爱(Sony Ericsson) X10i

  [参考价格] 28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