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MOLED屏实惠Symbian^3 诺基亚C6-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5日09:56


  九、实用Ovi地图

  在定位方面,基亚C6-01支持GPS、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同时内置了诺基亚特有的免费地图导航软件Ovi地图,为用户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性,该地图功能兼具了位置查询、线路导航、共享位置等传统导航地图功能,而Ovi地图还新颖的添加了应用于地图功能上的特色功能,例如票务查询、公交查询、饮食介绍等。


主界面             定位模式 


在线服务         共享位置

  可以看出采用了全新Symbian^3系统在经过了S60 V5的铺垫后,提炼出了更加适合用户使用习惯的一些特色功能后者便捷操作,但在交互体验方面Symbian^3还是有一段路要走。诺基亚 C6-01虽然没有太多太大令人惊喜的地方,但胜在发挥稳定,而这也是诺基亚一直希望带给用户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