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5小时续航轻便时尚 11寸索尼YA16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5日11: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YA16EC/R小本评测:续航温度

    笔记本的便携性,除了在重量外观上要轻薄便携外,超长续航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

索尼VAIO YA16EC/R(红)标配3500mAh/38W锂离子电池

    硬件上,索尼VAIO YA16EC/R(红)搭载低电压Intel酷睿i3-380UM处理器,电压仅有18W。同时该机标配3500mAh/38W锂离子电池,提供性能保障的同时,还尽可能地延长了整机续航时间。

索尼VAIO YA16EC/R(红)在BatteryMark中的测试结果

    在BatteryMark测试中,索尼VAIO YA16EC/R(红)获得了5小时10分钟的续航成绩,基本可满足本友们的外出使用需求。

索尼VAIO YA16EC/R(红)C面温度

    同时,低电压处理器及Intel HD Graphics集显的搭配,使得索尼VAIO YA16EC/R(红)的机身温度较为适宜。

索尼VAIO YA16EC/R(红)底部温度

    在运行完两遍对处理器及显卡需求较高的3D游戏之后,我们对该款索尼小本的机身温度进行了测试。机身表面最高37℃,最低27℃的温度表现着实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