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低调实用的选择 戴尔Inspiron 14V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6日10: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戴尔灵越14V 接口分析

  对于家庭使用来说,一般用户对接口方面并没有太多需求,一些陈旧的接口,例如串口、并口都已经远离了普通用户,而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多一个USB接口的意义远大于多一个用不上的串口。

  灵越14V定位于普通家庭娱乐,接口方面虽不算太丰富,但也基本够用。


正面接口

  正面除了三个电源指示灯和一个多功能读卡器外并没有其他接口,整体比较简洁,左右两侧的孔为音箱所在,音箱功率为1W×2,声音洪亮,准确。状态指示灯可以显示笔记本当前开关机状态,硬盘读写状态,以及充电指示,休眠时开关机状态指示则会呼吸式闪烁,白色的指示灯非常醒目。不过亮度有些过高,晚上离得直视时会比较刺眼。


读卡器接口

  读卡器备有一个小巧的防尘护盖,平时可以堵住读卡器接口防止灰尘侵袭。读卡器支持SD、MMC、以及Sony的MS卡,常见的Sony相机以及PSP使用的小型记忆棒MS DUO则需要转接卡才可以使用,而在读取速度方面则比较理想。


左侧接口

  机器左侧从左至右依次是电源接口、USB接口、有线网接口、以及DVD刻录光驱。接口排布比较密集,如果同时使用较大的U盘及网线可能会不太方便。而e-SATA接口的缺失则会对部分用户带来不便。


右侧接口

  机器右侧从左至右为耳机麦克风接口,两个USB,以及VGA视频接口,USB排布同样比较密集,但总共3个USB接口的设置基本满足一般家用需求。而细心的读者可能已经发现,这台笔记本并没有配置PC Express卡插槽,以及缺乏HDMI的支持,对于有相关需求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比较不便。


机身后面

  机器后部没有任何接口,后部左侧为散热风扇的出风口,出风口安排在后部非常合理,不会对使用者造成任何影响,在炎炎夏日都不会再受到热风侵袭。这点和苹果笔记本的散热设计很相似,非常人性化。


最大开启角度

  戴尔这款机器采用下沉式转轴,最大开合角度为130度左右,虽然下沉式的转轴无法展开180度做展示。但基本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