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天气资讯全覆盖 UC桌面功能全方位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30日11:52


实时天气预报查询功能

  天气预报实时查询功能是目前Android手机必备的软件,从早期的天气通、墨迹天气、到后来的各种桌面软件都直接集成了该功能,UC桌面的天气预报查询功能借用了中央气象局的数据,覆盖了全国主流城市、同时还支持显示一周内的天气情况,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UC桌面天气查询功能还可以添加3个城市的天气信息,为那些奔赴两岸三地的商务人士提供了便捷。

 

天气资讯全覆盖 UC桌面功能全方位解析
 
天气情况显示界面

    当然在设定城市以及地区后,在天气主界面初始化后就会显示未来5天内的天气信息,当然在表现形式上过于简单,和HTC Sence界面想必还是属于静态显示,如果想要查询更多城市的天气情况,用户可以用手指上下轻轻滑动天气显示区域,该区域就会自动更新。

天气资讯全覆盖 UC桌面功能全方位解析
 
天气查询功能详细设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