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天气资讯全覆盖 UC桌面功能全方位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30日11:52


丰富全面的资讯内容

  资讯内容是UC桌面的强项,进入UC桌面资讯部分,从界面上来看分为两大部分,内容部分以及频道部分,上面是传统的内容列表,而在天气频道后方设置了头条、娱乐、体育、幽默、国内等五个板块。

 

天气资讯全覆盖 UC桌面功能全方位解析
 
丰富的资讯推送

    当然资讯内容UC桌面会定期的推送,用户可以在自定义设置里面可以调整推送时间,随时把控自己的流量。同时在资讯接受方式上,用户也可以选定不同的接受方式以及频道储存资讯条数,当然在UC桌面里面的内容浏览都是通过UC浏览器来实现的,这也体现了UC系列产品的整合性以及为用户节省流量的理念。

天气资讯全覆盖 UC桌面功能全方位解析
 
资讯相关设置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从手机下载:在UC或者自带浏览器中输入x.wap.sohu.com即可立即下载安装,保存为书签更方便。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