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山东迪信通岁末感恩钜惠 巅峰答谢

2010年12月03日18:55
 

  11月27日,山东迪信通年末感恩节盛大开幕,为感谢泉城市民多年来对迪信通手机卖场支持,11月27日-12月23日全场手机满500返50,满1000返100。迪信通全体员工衷心希望齐鲁市民回家看看,看看迪信通五年来发生的翻天腹地的变化,此次感恩节活动期间,凡持2010年10月前购机发票到店顾客均可领取感恩礼品。山东迪信通成立于2005年,在广大齐鲁市民支持下,迅速成为山东手机市场龙头企业,年销售额由原来年销量20万台,到今天年销售额突破40万台,离不开广大齐鲁市民支持。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齐鲁市民买到既实惠又便宜的好手机,迪信通集团总部给予了货源的优先支持,将迪信通刚刚包销的几款机器率先发到了山东,配合此次迪信通感恩节促销活动。为了真正的体现此次促销活动力度,山东迪信通向集团总部进行了产品的价格补贴申请,全线拉低了所有手机产品的价格。山东公司采购总监胡胜东笑称,“这次促销活动的降价力度已堪比十一价格,其中降幅最大的是诺基亚三星等直供产品,由于迪信通集团的集采优势和产品谈判优势,加上总部的价格补贴,产品全线降价100-1000元也就不足为怪了。”此次促销活动购机不但可以享受特价优惠,还给广大齐鲁市民送好礼,高级奶锅,咖啡壶、高级电热壶、电磁炉千万好礼应有尽有,让您开心购机,满意而归。

  这次促销的新品亮相也值得肯定,为让广大市民用上称心如意的手机,迪信通量身定制,推出感恩特价手机,三星S5608,时尚3G多媒体手机,圆润棱角,舒适手感,2.8英寸全屏触控,触发灵感生活,3G超高速互联网体验,重新定义网络应用,支持3G视频通话,超越空间,让沟通更亲切!320万像素数码相机,绚丽视频,为你记录精彩瞬间!音乐畅享,网随心动,就是三星 S5608U!联想 P500,时尚配色,潮流3G应用,鲜活配色,跃然眼前,支持WCDMA数据网络服务,同时支持GSM 2G数据网络,同时内置多重实用软件,MSN,QQ,人人,开心等。钢筋铁骨彰显科技内涵,内置全钢骨架设计,机身更坚固,品质更优良!智音通话,完美降噪体验。中国风第二代,典雅水墨画写意主题!魅力独具!

  摩托XT502,新一代3G智能PDA手机,最开放的平台,最个性快捷的界面,最丰富的互联网应用!3G网络让您享受高速互联体验,内置谷歌专业智能2.1操作系统,600赫兹CPU,让您畅享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

  11月27日,山东迪信通岁末感恩节大型促销活动扬帆起航,我们坚信这次欢乐之庆定能掀起广大市民的购机狂潮,定能再给广大市民带来真正的实惠。

  山东迪信通感恩大型促销活动序幕已拉开,想买好手机的您准备好了吗?

  感恩节活动链接:

  全场购机满千返百,满1000立减100,满500立减50。

  购机送家电:满599送热奶锅,满999送咖啡壶,满1599送电热水壶。

  老顾客凭购机发票免费来购机店面领取环保购物袋一个。

  智能手机节活动同期举行,乐phone迪信通首发。

  11月27-12月23日趵北店洪楼一店户外排队免费抽手机,手机大拍卖。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