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触底价 2500元Android强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6日06:24


时尚性能超值机

Android新力军 首派A60上市价仅2499元

首派 A60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正面图片

  对于首派A60相信不少朋友都会有所了解,一直以来首派A60就凭借着全面的表现赢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但随着软件应用以及Android新版系统对于硬件要求愈加严格,这也让首派A60的256MB运行内存渐渐显出了劣势,而运行内存全面升级至512MB的首派 A60s也就成为了首派A60的最佳取代者。性能得到了一定提高的首派 A60s自然也就成为了2500元价位一款优选机型。

Android新力军 首派A60上市价仅2499元

首派 A60s背面图片

  首派 A60s是一款外观就颇为时尚的机型。风格简约的直板触控设计,一块3.2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屏幕下方为触控按键以及两枚实体按键。除此之外,首派 A60s还采用了轨迹球的设计,这让它的操控手感十分不错。由于运行内存升级至了512MB,这也让配备600MHz主频处理器运行Android 2.1系统时,运行内存更为流畅,多任务处理时更是有着明显不同。

首派 A60s 8GB(行货)
[参考价格] 24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