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质量不因低价而改变 卡西欧Z16试用感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8日09:10
  

  质量不因低价而改变

  通过这些样片,我们很容易了解 卡西欧 Z1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具体表现,700元左右的价格绝对是超值之选。也许有人也表示担忧,总把数码相机看做是高科技玩意,价格便宜了就会对相机的质量和整体性能有所影响。之前的使用过程已经说明卡西欧 Z16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质量不因低价而改变

▲质量是千元以下相机最受关注的地方

  而对于相机自身的质量问题,大家大可放心。卡西欧的数码相机产品在上市前都经过特殊部门的质量检测,从为确保相机的质量可以满足于用户的需求。笔者找到卡西欧 Z16的质量检验证书也一起晒出来,以此来打消一部分用户对相机质量的担忧。黑字白字再清楚不过了,尽管卡西欧 Z16的身价并不高,但从相机整体的做工设计和内部搭配的核心技术,都大大的超值。质量不因低价而改变,卡西欧 Z16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质量不因低价而改变

▲杭照所的质检报告就相当于相机的身份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