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2领衔!1GHz高主频高配置手机精选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13日08:35


推荐机型: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6480元(16GB)

  苹果iPhone 4在屏幕尺寸依旧为3.5英寸,分辨率达到了940×640像素,且屏幕材质采用了与iPad相同的IPS/FFS液晶屏,在显示效果上更具视觉冲击力。在硬件方面,第四代苹果iPhone将采用与iPad相同的A4处理器,其主频可达到1GHz,运行速度更快,也能够更加高效的支持iOS 4新版系统。


苹果 iPhone 4(16GB)


  在拍照上iPhone 4同样表现出色,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5倍数码变焦、背侧照明及触控对焦,配备闪光灯,支持30帧每秒的720P视频拍摄,同时苹果还为iPhone 4增加了前置摄像头,这一摄像头可以被用于视频会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iPhone 4的背面

  编辑点评:黄牛党恶意的炒价不仅把行货弄到无处可买,同时也间接造成了改版机的价格大幅上涨,建议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再持币观望一段时间,现在购买价格有些虚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