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色艺双馨 四大品牌旗舰卡片机激情对决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13日09:24
  

   富士 Z80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EXR:高速对焦带来的改变

  富士 Z808EXR的时尚外观设计和鲜艳的机身色彩足以和之前的索尼 TX9C相提并论,都是滑盖造型,也同样采用潜望镜式镜头,机身背面也是一块硕大的触摸屏幕。只不过,当索尼不断在利用丰富的相机功能与快快捷拍摄方式推广产品的时候,富士 Z808EXR却在最根本的性能参数上进行了升级。该机具有的相位检测对焦技术目前在消费类数码相机领域独树一帜。

富士Z808 EXR:高速对焦带来的改变

▲红色的机身十分耀眼,而对焦速度是重点

  与F305EXR一样,富士胶片在Z808EXR的传感器上放置了成对的相位检测传感器,它接收入射光线并精确计算相位差以确定对焦调整的精确方向和调整量。这种机械结构设计与目前主流的DSLR(数码单反相机)相同,其对焦速度之快使用户感觉不到卡片相机常有的快门时滞。实际操作时,几乎在瞬间将画面中的物体锁定,不会错失精彩瞬间。

  此外,360°全景功能也是这款机型重点推荐的功能。在全景拍摄已经走向普及的时候,富士 Z808EXR提供了更加广阔的360°全景拍摄,其实从使用效果来看,实际角度已超出360°。如此宽广的角度可以提供个你噶丰富的素材,拍摄出的360°影像也实在是特别。

富士Z808 EXR:高速对焦带来的改变

▲EXR的效果只有用过才知道

  重点推荐此款机型的EXR功能,对焦速度和360°全景是主要特点。喜欢利用卡片相机抓拍的用户可以考虑这款机型,不一般的对焦速度绝对可以让人满意。

富士Z808 EXR:高速对焦带来的改变

富士 Z808EXR实拍样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