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13.3寸超薄本受青睐 联想提升其出货比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6日10:08
 

来自台湾ODM厂商的消息称,联想2011年笔记本产品规划已制定完毕,联想将重点提升13.3寸超薄机型出货量。

消息称,联想之所以提升13.3寸笔记本的出货比重就是因为该机型在内地、亚太主要市场备受青睐。虽然12月初的13.3寸LED背光笔记本面板价格达到46-50美元,高于14寸、15.6寸面板的39-44美元和40-45美元,但联想似乎目前还并未考虑面板成本的问题。

据悉联想内部2011年目标是拿下超过30%的内地笔记本市场份额。此外联想还表示他们将在数周内在内地推出7寸Android平板机乐Pad以及支持中国移动3G网络的TD-SCDMA版乐Phone智能手机。

 

13.3寸超薄本受青睐 联想提升其出货比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