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Nexus S全拆解 探秘Android新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1日09:21


  毋庸置疑,Android系统已经成为了目前全球市场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系统之一,稳坐第二大智能平台的位置。与此同时,尽管Nexus One已经成为了Android系统及软件开发的标准平台,但随着这款旗舰级产品的停产,使得很多消费者对此深感遗憾。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三星Nexus S搭载了全新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

  不过就在北京时间12月7日,Google公司与三星公司联合公布了Nexus One的后续产品——三星Nexus S。同时,由于这款手机将率先搭载Android 2.3版本系统,因此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三星Nexus S背部拥有Google与三星双标识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三星Nexus S对比Nexus One

  通过此前多次曝光,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已经对三星Nexus S的外观以及Android 2.3版本系统有了一些初步的印象,并且这款全新旗舰级产品独特的弧形屏幕以及NFC功能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兴趣。而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放出了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照片,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对这款全新产品进行另类探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