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Nexus S全拆解 探秘Android新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1日09:21


1GHz主频处理器现身

  三星Nexus S采用了EM-Tech系列EME1511AFRC扬声器模块,该模块集成了外放扬声器、听筒以及传感器组件,并共用同一条排线。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使得手机硬件功能模块更加整合,但也同样拥有致命的弱点——某一个组件出现故障,消费者将会不得不更换整个EM-Tech系列EME1511AFRC扬声器模块。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EM-Tech系列EME1511AFRC扬声器模块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该模块集成了外放扬声器、听筒以及传感器组件

  探索完独立模块组件后,让我们再回到三星Nexus S的主板上。这块主板承担着这款手机的大部分功能芯片。其中红色的芯片为Skyworks公司生产的双频GSM、GPRS以及EDGE前端发射模块。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红色部分为Skyworks公司生产的双频GSM、GPRS以及EDGE前端发射模块

  橙色部分则是我们经常提到的机身储存模块——采用了SanDisk公司生产的SDIN4C2 MLC NAND闪存模块,其容量为16GB。而作为三星Nexus S的心脏,主频为1GHz的Cortex A8架构Hummingbird处理器为黄色标注部分,并且其集成了运行内存封装芯片,型号为三星KB100D00WM-A453。此外,英飞凌8824 XG616 X-Gold基带处理器采用了浅蓝色标注,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WM8994超低功耗音频编解码器则是深蓝色标注部分。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黄色标注部分即为1GHz的Cortex A8架构Hummingbird处理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