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更新谷歌地图V5.0 Nexus S初次OTA升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7日09:45

  日前笔者收到三星Nexus S升级更新的提示,这也是Android 2.3系统的第一次更新升级。在三星Nexus S上的本次更新,主要是将谷歌地图升级至目前最新的V5.0版,支持备受期待的3D视图效果。

  本次更新大小仅为1.9MB,除了修复几个新系统小漏洞外,就是更新了内置谷歌地图的版本。

  除此之外,升级后的系统版本信息也更新为Android 2.3.1,版本号由原来的GRH55更新为GRH75。

更新谷歌地图V5.0 Nexus S初次OTA升级
 
三星Nexus S更新提示和更新特点说明

更新谷歌地图V5.0 Nexus S初次OTA升级

三星Nexus S版本更新至Android 2.3.2版

更新谷歌地图V5.0 Nexus S初次OTA升级

三星Nexus S初次OTA将谷歌地图升级至V5.0版

  不过,本次升级对于已经拿到该机型的国内用户来说,意义并不很大,因为由于政策原因国内并不支持3D视图效果。

  如果你还没有收到OTA升级的消息,可以考虑通过笔者提供的如下教程进行升级更新。

更新谷歌地图V5.0 Nexus S初次OTA升级

  提醒:刷机更新有风险,请谨慎操作。

  1、下载更新升级的数据包。

  2、将下载到的zip文件升级包更名为update.zip,然后放到三星Nexus S的存储卡里。

  3、关闭手机并进行重启,重启过程中按住增大音量键+电源键,然后进入bootloader。

  4、使用音量按钮来从列表中选择“recovery”,然后按下电源键按钮确定。

  5、当你看到屏幕上出现三角形后,再次按下增大音量键和电源键,就会出现一个选项列表,选择刚放进存储卡的文件更新即可。

  6、更新完重启手机,打开手机的“设置-关于手机”,就可以看到更新版本后的信息。

  点评:

  本次Nexus S的更新升级很小,总共才1.9MB,更新升级的主要是谷歌地图的支持,当然也可以自己在谷歌电子市场下载手动更新。笔者手中的三星Nexus S已经在获得OTA升级通知后,进行了升级。不过,没感觉到太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