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价格狂降不止 五大互联网TV底价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3日11:33


渐入人心的智能电视

  由于技术上的不断提高,电视这种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用电器也从传统单一的接收功能逐渐向智能化的应用功能发展,特别是互联网应用平台上的改变更让消费者对电视机的认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这种新兴的智能电视对于用户来说到底有何帮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揭开互联网电视的神秘面纱。

  早期的互联网电视并不能称为智能电视,由于受到网络平台的制约,因此早期的互联网电视只能实现资讯的浏览以及家庭局域网间的资源共享。而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高以及平板电视技术上的不断完善,具备智能化操作的应用平台逐渐被各大平板电视厂商所重视,特别是人性化的操作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因此具备智能化的互联网电视逐渐受到了用户追捧。


买电视送电脑?五款互联网TV强势推荐

  纵观目前的平板电视市场,可以称为智能化互联网电视的产品还是非常多的,除了一直以娱乐功能为主的国产品牌外,近两年在国内市场深受消费者喜欢的合资品牌也开始了对智能化互联网电视的开发和生产,虽然从功能上还远不能和国产品牌相抗衡,但是凭借着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强大的性能表现,合资品牌的智能化互联网电视同样受到了用户的关注。

  今天我们特别为大家汇总了五款极受大家关注的强势互联网液晶电视,用户除了收看电视节目以外,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功能满足各种应用需求,真正实现画质娱乐相结合的最终目标,下面就让我们赶快来了解一下这五款互联网电视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