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炫彩诱惑 双系统版宏碁Aspire happy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1日11:15

  接口设计

  和以往上网本所不同的是,Aspire One happy缩减机身并不是通过降低屏幕厚度而获得的,相反而是通过降低机身,这可能是因为其采用了集成度更高的主板,而且机身没有设计散热栅格,所以机身的整体高度有所降低,另外我们看到其在机身的两端靠近用户的位置采用了斜切面的设计,使得视觉上会觉得机身更薄。

机身左侧
机身左侧

  虽然机身变薄了,但是Aspire One happy在接口数量上并没有什么缩减,我们平常使用到的接口基本都有配备,在机身的左侧,我们看到设计有:电源接口、VGA视频接口、2组USB2.0接口,很有意思的是散热口被设计在了斜切面的位置,这样热气是通过底部发散出去的。

机身右侧
机身右侧

  而在机身的右侧依次为:RJ45网络接口、笔记本锁孔、1个USB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多功能读卡器插槽,需要经常拔插的接口都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端,即便是用户正面操作的时候也不用左顾右盼的找接口,这样的设计相当的贴心,也可以看到宏碁相当注意细节。

机身前端
机身前端

机身顶部
机身顶部

机身后部
机身后部

  而在机身的前端,则是在底部两侧设计了两个扬声单元,而在机身后侧,因为采用了下沉式转轴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Acer Aspire One happy标配的Acer MiniGo电源适配器,不仅使出差旅行绝对轻松携带上路,毫无负担之感。更让人惊喜的是,它采用了插头可拆装式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即便是使用空间较为狭小的包携带happy时,也不会造成插头金属接片划伤其它物品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