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炫彩诱惑 双系统版宏碁Aspire happy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1日11:15

  性能测试

CINEBENCH R10处理器渲染性能测试
CINEBENCH R10处理器渲染性能测试

  首先我们对这块Atom Z550处理器进行CINEBENCH R10单项渲染性能测试,其单、双线程得分分别为517分和1474分,比起上一代的Atom N450高出了一倍左右!

Wprime测试成绩
Wprime测试成绩

  在Atom Z550处理器的多核心wPrime测试中,32M的成绩为67.531秒,而1024M的成绩为2199.671秒,这样的成绩可以看出虽然封装面积减小了,但是其性能对比上一代反而有了提升。

PCmark05测试
PCmark05测试

  PCmark05这款软件可以客观的体现机器的运行速度,但是因为Aspire One happy没有达到PCmark05最低的分辨率要求,所以显示子项得分缺失;Aspire One happy的PCMark 05得分要比早前的上网本配置有了不少的提升,而且新平台的优势在于整体功耗,性能方面的增长只是一方面。处理器和内存方面的得分分别得到了1729分和2290分,体现了真实的成绩。

内存测试
内存测试

HD Tach测试
HD Tach测试

  在最后的HD Tach磁盘性能测试中,Aspire One happy配备的这块西数160GB硬盘够得上主流性能,而经过HD Tach的测试,该块硬盘的平均读取速率为46.9MB/s,突发传输速率为98.6MB/s,处理器占用率为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