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魅族M9对决行货DEFY Android强机该选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09:39


对比总结

对比总结:

  经过了几个细节方面的对比,相信大家对本次对比的摩托罗拉ME525和魅族M9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如果选择自然也都心中有些自己的偏向。不过在本次对比的最后,笔者还是要对这两款机型做一个大致的总结。

魅族M9对决行货DEFY Anroid强机该选谁

正面对比图:左为摩托罗拉ME525;右为魅族M9

  首先,我们要承认两款机型的整体表现。摩托罗拉ME525和魅族M9在性能上都毫不逊色于目前当下的旗舰机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机型还都是行货机型,在保修方面以及绝大多数消费者对手机的认识,这两款机型都有着很大的优势。而在本篇文章的最后,笔者就来对这两款机型的选购上做一个点评。

魅族M9对决行货DEFY Anroid强机该选谁

听筒细节对比图:上为摩托罗拉ME525;下为魅族M9

魅族M9对决行货DEFY Anroid强机该选谁

键盘区域细节对比图:上为摩托罗拉ME525;下为魅族M9

  对于摩托罗拉ME525和魅族M9的选择上,的确比较让人纠结。虽然魅族M9在硬件配置上占有绝对的优势。但摩托罗拉ME525的品牌优势以及系统稳定性方面则表现更为出色。首先,如果在版本升级方面,魅族M9是有着优势的,魅族已经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升级至Android 2.3版本,而作为一个短期内不会发布新品的厂商,魅族M9自然会努力认真的升级以及维护版本。这一点对用户来说是一大读音。而摩托罗拉则很难做到这一点。其次,虽然在优化方面,魅族还远逊色于摩托罗拉,但得力于强劲的硬件表现,让魅族M9的潜力巨大。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魅族M9深度美化的界面更是给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综合来看,如果对比品牌比较看重,并且对性能以及未来升级不是太在乎的话,笔者建议选择摩托罗拉ME525。反之,动手能力较强,并且对性能比较在意的话,魅族M9则更值得购买。整体来看,笔者更为推荐魅族M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