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销量3000万强机智能升级 三星S5260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10:01
 

  三星S5230 Star被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触摸屏手机之一,在智能手机成为市场大趋势的情况下,这款2009年5月发布的非智能手机依然凭借出色的功能和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青睐,创造了突破3000万部的销量奇迹。而日前,这款手机的升级版——三星S5260 Star Ⅱ又被国外媒体曝光。

Samsung S5260

三星S5260 Star Ⅱ手机

  从外形来看,三星S5260 Star Ⅱ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风格,依然是简约的全触屏设计。从曝光的硬件配置来看,三星S5260 Star Ⅱ比起其一代产品的提升相当有限,将拥有一块3英寸240×400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EDGE和Wi-Fi连接(不支持3G网络),采用3.5mm耳机接口,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

Samsung S5260

三星S5260 Star Ⅱ手机

  不过,从曝光的产品界面来看,三星S5260 Star Ⅱ将会采用三星自己的bada操作系统,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这一点将是它最大的提升,也有助于它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的情况下取得和上一代一样的辉煌。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