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GF2/E-PL2领跑2011 五大新上市相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17日09:30
  

1410万像素新全景相机: 索尼 W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价格:1120元
亮点:扫描全景功能、美肤模式、智能自动模式、人脸检测

  索尼 W530作为目前已知的W系列最入门型号(目前只发布了W530和W570,不排除还有其他W系列的可能),所拥有的配置也是比较高的,141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26mm广角卡尔蔡司镜头,这样的配置在今年几乎已经成为了标准配置,所以这块没有出彩的地方。倒是本机的颜色方面,拥有银色、黑色、粉色、绿色和蓝色,消费者选择余地更多。

1410万像素新全景相机:索尼W530

索尼 W530

1410万像素新全景相机:索尼W530

整体还是延续了索尼W系列经典的设计

  索尼 W530内置了全景扫描模式,就目前来看,索尼的全景扫描模式是目前所有相机中最简单、拍摄成功率最高的,只需要平移或者是上下移动就能让相机自动拼接成一幅全景照片,简单易用。不过,在全景模式下,W530只能以26mm广角进行拍摄,并且拍摄过程中无法变焦。

1410万像素新全景相机:索尼W530

机顶按键非常简单

  编辑点评:在其他功能方面,索尼 W530带有索尼常见的一些功能,譬如人脸识别技术,智能自动等,结合目前该机上市的价格来看,1120元的价格也是新机器中比较低的,如果你喜欢尝试新机器,那么可以试试新款索尼 W5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