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App今日免费 解谜类热门游戏Geared新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8日10:58
 

    2010年4月Bryan Mitchell公司发布了他们的第一部齿轮类解谜游戏《Geared》,由于饱受好评8个月后即发布了新版本《Geared2》。近期限时免费中,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这个类型的游戏看似很简单,主要是需要玩家通过对全局的把握,将合适的齿轮进行连接。在这里会有大大小小不同类型的道具提供选择。前期上手相对容易,后期场景会变得复杂起来,合理的布局就变得尤为重要了。可玩性相当高。此外,二代是通用程序,同时支持iPhoneiPad


App今日免费:益智类热门游戏Geared新版

 图为选择关卡界面 

详细游戏介绍:
    为了配合FreeAppADay商店的wish栏目,《Geared2》开始了限免活动。发动您的智慧来突破新的关卡吧。这款基于物理解谜类的齿轮二代跟随着一代的成功,又制定了一个新的目标,那就是让蓝色齿轮继续转动起来。与其它此类型游戏不同的是,齿轮二代完全没有约束,对玩家足够开放,可以去从多角度选择通关方法。用一种简单而又精巧的方式克服障碍。 

App今日免费:益智类热门游戏Geared新版
 
App今日免费:益智类热门游戏Geared新版

图为游戏运行画面

游戏特色:
    增加超过200个游戏关卡,60个官方关卡,以及140个用户自定义关卡。大量新关卡的加入会让您沉迷其中。新的关卡编辑,上传,下载。拥有新的幽灵齿轮,新的日月齿轮,以及新的墙纸对象,新的视觉。也可以边玩边听自己喜爱的音乐。并且更新了主菜单的画面。游戏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每关的主齿轮中加入了一只可爱的小仓鼠,看到它的一举一动,会不会让您觉得想再多玩几关呢?

App今日免费:益智类热门游戏Geared新版
 
App今日免费:益智类热门游戏Geared新版

  图为游戏玩家自定义关卡界面 

  编辑点评:
    在这款游戏里,开发者保留一代原有特色风格的同时,加入了少许创新的元素。在付费类软件中销量很好,被下载高达七百万次,并且每天都会有大量新玩家加入。赶快体验一下这款游戏带给您的新体验吧!注意:iPad用户在玩游戏之前最好重启一下,以保证获得流畅的视觉效果。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