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TC天玺小幅降价 800MHz主频4.3寸巨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6日05:30
   由于采用了800MHz主频和4.3英寸巨屏等强悍配置,让HTC 天玺(行货)在行货机型中颇为抢眼,目前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价格为3650元,相比之前3750元的报价有了100元的降幅,行货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天玺机身正面图


  HTC 天玺采用直板触控设计并且按键均采用触控方式,整机一体感非常强。正面一块4.3英寸分辨率达到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超大的屏幕带来了不错的视觉体验和触控体验。机身背后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
HTC 天玺机身背面图


  HTC 天玺采用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出众。内置的一颗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配合384MB的运行内存,让它的运行速度也颇为流畅。众多内置的定制组件也让它的整机表现更为全面。此外,作为一款支持移动3G网络的智能强机,

HTC 天玺(行货)

  [参考价格] 36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