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兔年流行近吸式!2011热销油烟机全汇总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27日09:39

樱雪CXW-268H08-3吸油烟机

产品亮点:采用独特的第三代UU冷凝滤油网,打破行业常规设计旋流油烟分离,充分保证油烟的吸净率和净化率

揭开神秘面纱 樱雪近吸式油烟机登场

    樱雪CXW-268H08-3吸油烟机外观设计彻底抛弃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创造性的设计了侧面进风的抽油模式,此种模式缩短了进风口与油烟发生源的距离,大大增加了吸烟的吸净率,油烟从产生到被抽进分离板,完全不经过人的呼吸区,油烟和不完全燃烧产生的有害气体也会被完全的排出,杜绝了有害气体和油烟对人体的伤害,因侧面进风的特点,也使本产品降低了功耗,真正体现了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在使用过程中也彻底解决了滴油碰头的难题。

揭开神秘面纱 樱雪近吸式油烟机登场

    樱雪CXW-268H08-3吸油烟机跳出了传统理念的束缚,整体不锈钢机身,高贵大方采用一体成型技术,流线型内腔光滑无缝隙,随便一刷,就干净,不会再有清洁死角,简单方便。创造性设计了侧进风抽洗模式,超宽的面板,完全覆盖灶具,且极大缩短进风口与油烟发生源的距离,大大增强了油烟吸净率。

揭开神秘面纱 樱雪近吸式油烟机登场

    另外它采用轻触式5位键控制,用简洁大方的设计,突出时尚潮流的您,不受束缚、不拘一格的风格。

揭开神秘面纱 樱雪近吸式油烟机登场

    樱雪CXW-268H08-3吸油烟机采用独特的第三代UU冷凝滤油网,打破行业常规设计旋流油烟分离,充分保证油烟的吸净率和净化率,“磁吸+安全扣”三扇不锈钢油网给你增加“安全感”

    编辑点评:近距式油烟机自出生以来,素以不碰头,不滴油,爆炒无油烟味而被广消费者所热衷,樱雪CXW-268H08-3吸油烟机也不例外。另外这款产品采用全封闭超低静音滚珠轴承电机,运转宁静,给您创造浪漫静逸的厨房生活。不过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为3800元,在近吸式烟机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3800元
[销售卖场]苏宁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