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99-2499元 魅族M9领衔超值行货大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7日10:13


  春节临近,手机市场也迎来了购机高峰,相信许多朋友都想在这个年关为自己添置一部新手机作为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奖励。手机市场混乱,水货、翻新货充斥着整个市场,于是很多人将目光投向了行货行列,行货品质毋庸置疑,同时拥有优质的售后服务,使广大用户用的放心,用的舒心。下面,笔者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年底超值行货手机。

  神器之作——魅族M9

  推荐理由:行货品质、1GHz处理器、Android 2.2操作系统、夏普ASV显示屏、 PowerVR SGX540图形芯片等

最具争议的机王 魅族M9评测(实时更新)

魅族M9正面图

  国产旗舰——魅族M9从曝光一直到上市都维持着极高的人气,该机在元旦发售当日就被抢售一空。凭借低廉的价位、行货的超强品质、强悍的配置自然受到众人追捧,魅族M9整机享受国家三包服务,质保一年。该机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夏普ASV显示屏,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的96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艳丽。此外魅族M9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可圈可点。

最具争议的机王 魅族M9评测(实时更新)

魅族M9背面图

  魅族M9采用了最为流行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对Flash有非常好的支持,使用户能够更为方便的欣赏视频或进行网页操作。硬件方面,魅族M9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1GHz主频处理器配合512MB RAM运行内存,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魅族M9内置的PowerVR SGX540图形芯片,也让M9的3D图形处理能力更上一层楼,另外对Wi-Fi接入以及GPS模块的支持也增强了整机性能。

编辑点评:

  年底购机图省心,行货是最佳选择。魅族M9凭借时尚外观设计、超强的硬件配置、行货的超强品质及售后自然是首选,2500元左右的价格使其性价比更为突出。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魅族M9(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8GB)/2699元(16GB)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