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数码应用 > 手机

从细节优化体验 iPad阅读ZAKER升级版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7日21:08


  iPad上的多功能阅读工具ZAKER是Flipboard应用在国内的二次创新之作。Flipboard同时集合了众多非常具有亲和力的本土化应用,比如本地的日报、周报媒体;但又不乏创新和与国际接轨,比如整合广受欢迎的Google Reader和Instapaper阅读收藏。现在,一向低调的ZAKER悄无声息地推出新版,在多个方面细节上进行了改进,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

  下面从使用细节上来看看新版ZAKER的改进和功能提升。首先,虽然ZAKER进行了更新,但是并没有版本号的变化,用户还是需要在App Store上搜索这项免费应用重新安装即可,注意搜索的关键词是“ZAKER”。



  首先我们发现在主界面上,ZAKER发生了许多细节上的变化,由之前简单的一个“修改”按钮变成了四个功能图标。从左至右分别担负的任务是:添加资讯、版本信息、刷新桌面和设置桌面。相比前一版本的设计,简化的同时,丰富了功能,也减少了桌面空间的占用,是为重要改进之一。

  此外,在分享功能上进行了扩充。分享已经成为现在互联网生活的核心主题之一,使用新版ZAKER可以将阅读的内容通过“邮件分享”发送给好友。此前该分享功能仅限于微博和Instapaper这一“Read Later”工具。



  ZAKER的阅读强大功能体现之一是对阅读内容的自定义功能,此前可以通过RSS地址和QQ账号关注,现在扩展到对微博的支持,只需输入微博博主的名字,就能自动关联上该博主的微博内容。结合前面提到的首页刷新功能,打开ZAKER后,只需点击刷新按钮就能看到该微博博主的最新更新内容。

  说到新版ZAKER的细节改进,还有一点是整个软件的界面背景。阅读内容的背景不再是之前的大白颜色,而是加入了一定的灰度,这样黑色的文字也没有那么突兀了,阅读的时间长一些,也不会觉得太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