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Android阵营崩盘 1月强机跳水排行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12


TOP3-月跳水440元

HTC HD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机型卖点:4.3英寸电容屏、500万像素摄像头、1GHz处理器、448MB RAM运行内存、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可刷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Wi-Fi、GPS等功能。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正面图片

1月强机跳水价格明细表

产品名称
1月初价格
1月末价格
1月跳水价格
3090元
2650元
440元

  HTC HD2凭借440元的月跳水价名列排行榜第三名,其从外观上看就彰显大将之风,一块4.3英寸的巨型电容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从而给用户带来极佳的操作体验。并且HD2还采用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LED补光灯灯,使其在夜间也能完成基本的拍摄。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背面图片

  HTC HD2原生系统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该机还能通过自行刷至ROM,将HD2变成一款集Android系统和Windows Mobile系统于一身的智能手机。此外,配合1GHz处理器512MB ROM和448MB RAM内存,也使该机的运行速度令人称赞。

HTC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