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1匹仅1498元 超低价1k-2k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7日09:30
第1页:超低价1k-2k空调推荐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空调产品和其它的家电产品不太相同,它的季节性更强。秋冬季节空调的使用率就会大幅下降,北方地区会有集中供暖,所以空调的出镜率就几乎为零了。但是在淡季空调的价格也会比较稳定,随着年底圣诞节和元旦的来临,电器卖场也开始了相关节日的促销活动。促销的范围比较广,各种家电都有涉及,空调也在活动之中,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很高的空调产品。


年末价格大跳水 超低价1k-2k空调推荐

  就算我们都会使用集中供暖,但是也有部分朋友使用空调进行制暖。所以在介绍产品前,我们先来看看冬季使用空调的注意事项。

  1.控制温差时间:一般来说,室内外温差不能超过5℃到7℃,温差太大容易刺激呼吸管道以及鼻腔黏膜。冬天24℃左右的温度比较适合,与人体体表温度相适应,不易在进出空调房间的过程中让人感觉温差过大,引起不适。

  2.勤拆洗过滤网:初开空调的时候,空调吹出来的风有股难闻的味道,这是因为滤尘网已经沾上了不少病菌与灰尘,吹风的时候,它们就跑了出来,直接被人体吸入体内。因此如果不对空调进行消毒清洗处理,无疑给室内增添了一个潜在的“污染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