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机要买回家!10款降价手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31日09:29


戴尔mini5 最新报价:3150元

    年初的CES大展上,戴尔拿出了一款拥有5英寸屏幕的平板机产品“Mini5”,吸引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诸多关注。但是高价上市的它让许多喜欢这款智能怪兽的玩家们难以企及,现到了年底,mini5洗去了很多铅华,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仅售3150,性价比相当不错!

    戴尔将Streak视为一款“混合产品”,定位介乎于智能手机以及更大尺寸的平板机/上网本之间。硬件上,它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1GHz处理器,5英寸800x480分辨率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幕。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摄像头,前置视频通话VGA摄像头。3.5mm耳机接口,用户可更换电池。内置2GB存储空间,最大32GBMiroSD卡扩展。

    Streak内置802.11b/gWiFi,蓝牙2.1。支持HSDPA7.2Mbps/HSUPAUMTS3G网络以及GPRS/EDGEGSM2G网络,虽然尺寸大于一般智能手机,但Streak仍提供手机功能,支持通过WCDMA/GSM网络进行通话(屏幕两端仍提供听筒和话筒)。

    软件方面,Streak使用的是Android2.1操作系统,界面经过了戴尔的重新设计和优化,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Android2.2和Flash10.1更新。支持AndroidMarketplace软件商店,支持微软Exchange,支持GoogleVoice和GoogleMaps导航等功能,并对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社交网络提供嵌入式直接支持。

戴尔(DELL) Mini 5 Streak
[参考价格] 31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