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机要买回家!10款降价手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31日09:29


HTC Wildfire 最新报价:1750元

    兔年大促销,智美双全的HTC Wildfire堪称时下最受欢迎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采用电容触控面板,处理器采用QualcommMSM7225528MHz,该机内置512MBROM/384MBRAM,并具备500万象素自动对焦相机、Wi-Fi、GPS、蓝牙2.1版、microSD记忆卡等等,硬件配置方面堪称主流,目前这款手机在华英雄手机网(推出促销价格1750,目前这一价格值得关注!

    虽然HTC Wildfire并不是一款定位高端的Android手机,但该机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2.1系统,并且加入了HTC Sense接口,正面是一块3.2英寸电容触摸屏,相应速度相当不错,另外该机整个机身设计相当时尚,看上去非常拉风,相当惹眼。

    除了机身顶部有3.5mm耳机接孔以及开机键之外,机身左侧还有音量控制键和Micro USB数据接口设计。Wildfire配备了一枚500万象素摄像头,而且还拥有LED闪光灯的支持。

    AppSharing应用分享工具还能够让HTCWildfire的使用者透过电子邮件、简讯、或社交网站向朋友推荐应用程序。当对方收到相关连结,只要轻轻一点,即可从AndroidMarket将你所推荐的应用程序下载至手机。值得一提的是,HTC Wildfire配备了一枚1300mAh容量的电池, 待机时间比较可观!

HTC(宏达) G8 Wildfire 野火
[参考价格] 17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