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NEX升级在即?索尼微单NEX新机性能窥探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2日09:15
  

  重性能还是重操控

  对于索尼NEX的新机来说,升级的重点是我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是在性能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还是从用户的操控习惯方面加以改进?在专业的摄影论坛中,很多专业玩家选择NEX机型都是为了转接众多旁轴老镜头,而正是因为这一点,索尼NEX机型才能够得到很多老玩家的认可,在论坛中的口碑还算不错。而成像效果各异的老镜头也大大增加的NEX的可玩性。

重性能还是重操控

▲NEX-5C会在什么地方升级呢?

  NEX的重大意义之一就是无反光板结构和18mm法兰距,可以转接所有旁轴镜头,对于M口而言,是万元以内APS的唯一选择,对于Contax G头,则是APS尺寸的唯一选择。这就是一大部分摄影爱好者购买此机型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索尼对相机固件也进行了升级,MF功能得以强化,更好的帮助用户进行手动镜头的操控。另外,很多网友都对索尼NEX目前的机身造型不太满意,整体造型还不能符合大多数老相机玩家的审美要求。我们大胆的预测NEX新机将在造型上进行改进,以此将带来更加丰富的相机操控性。而全新的造型也将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

重性能还是重操控

▲NEX-3的升级目标可以是NEX5,那性能升级会表现在哪里?

  索尼NEX的性能表现依旧是站稳市场的主要手段。NEX系列机型已经成为索尼先进影像技术的桥头堡。在新一代的NEX机型中,还会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的出色性能表现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