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NEX升级在即?索尼微单NEX新机性能窥探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2日09:15
  

  国内市场依旧无缘?

  对于索尼NEX新机的性能配置,我们只是通过一些现有的资料进行分析预测。不过新产品是否会进入国内市场倒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此次升级的传闻是说4月即将推出NEX-3的升级型号。不过NEX-3并未进入国内市场,那么传闻中的NEX新机是否也不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呢?

国内市场依旧无缘?

▲新产品的特点是什么呢?还会与国内市场失之交臂吗?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NEX机型只有NEX-5C一款,市场售价已经降至4000元左右。虽然市场热度依旧,但是对于索尼来说,就靠一款产品来撑市场实在有些压力,毕竟其他数码相机品牌已经有多款单电产品在这段时间发布。如果索尼已经不打算将NEX新产品拿进国内销售,依靠NEX-5C单兵作战,那在确认这个坏消息的同时也有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我们只能耐心等待7月后所谓NEX-5C的升级型号。不过好消息是如果索尼想依靠NEX-5C一款产品来保住市场份额,那降价将是唯一的选择,也许一场关于单电/微单类产品的价格竞争就要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