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10寸平板机/上网本微软商店降价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22日10:45
 

戴尔去年发布的平板机/上网本混合机Inspiron Duo目前在微软官方商店的售价在399美元,比戴尔的549美元官方售价便宜27%。

Inspiron Duo创新之处在于它可以作为多机型使用,乍一看,它和普通上网本没什么两样。不过在将其上盖合上,屏幕翻转后它就从上网本变成了平板机。

它搭载10.1寸1366x768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采用Intel Atom N550双核处理器,2GB内存,250GB硬盘,GMA 315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支持博通Crystal HD硬件加速。用户也可以自己定制该本配置,选用更大容量硬盘,增加JBL扬声器底座。

戴尔10寸平板机/上网本微软商店降价

戴尔10寸平板机/上网本微软商店降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