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格兰仕发布首创向上开启圆形智能微波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2日10:49

  2月21日下午,格兰仕在北京发布一种全球首创的向上开启圆形微波炉——UOVO智能微波炉。格兰仕集团执行总裁梁昭贤称,这次设计秉承“中国创造”理念,是格兰仕集团战略转型目标下的一次启程。


    与传统微波炉不同的是,UOVO革命性的向上开启设计,突破传统微波炉的“柜式”面孔,带来使用方式的全新改变。UOVO采用多级开门铰链系统,设置45度、65度大角度上构筑一个开放的超大空调——味来舱。这个向上开启的创新空间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开放式操作平台,让用户不仅可以更便捷地制作蛋糕、皮萨、曲奇、烤鸡等各种西式美食,还可以像明火烹饪一样实现炖、烤、煮、蒸和自由翻炒。


   在能效方面,UOVO具有较好的表现,整机效率超过国家标准的62%,待机状态耗能小于1W。与同功率普通微波炉在同等工作条件下相比,UOVO效率提升10%以上。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