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高端无冕之王 佳能600D超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8日09:22
  

·外观细节展示:旋转屏是亮点

   佳能 60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搭载了全新的18-55mm IS II套机镜头,与上代套头相比,该镜头在外观上有所变化,全黑的镜筒显得更加专业,4级防抖也能保证用户在暗光环境下手持不抖。从稍后的镜头分辨率测试成绩来看,新套头的光学结构虽无太大变化,不过中央分辨率依然非常惊人。


600D

佳能 600D搭载了新18-55mm IS II套机镜头

600D

右肩区域增加了一个DISP.按钮,用于开关液晶屏

  由于佳能 600D采用了旋转液晶屏设计,屏幕所占面积较大,因此,该机的部分按钮的布局有所改变。原来处在液晶屏左上角的DISP.按钮被挪到了右肩区域,该按钮的作用是负责液晶屏的开关。另外,600D快门按钮处的弧线也与550D稍有不同,不过手感没有太大差别。

600D

佳能 600D配备了AUTO+场景智能自动模式

  佳能 600D的核心硬件没有太多的升级之处,不过在软件方面却有着不小的升级。在模式转盘上,该机增加了全新的AUTO+场景智能自动模式(即绿色档),将相机调至此模式之后,用户不用再调整任何复杂的参数,只需要按动快门就可以拍摄出效果令人满意的照片,非常智能,很适合初学者使用。

600D

佳能 600D套机镜头特写

600D

佳能 600D配备了显示效果顶级的翻转屏

  许多人认为翻转屏用处不大,笔者并不认同。从拍摄便利性来说,翻转屏使用方便,取景自由。目前大多数相机都配备了实时取景功能,翻转屏配合实时取景功能可以大大拓宽相机的取景范围。在不用的时候,还能将液晶屏翻过来盖好,避免屏幕划伤。佳能 600D的这块旋转液晶屏配置与60D完全相同,用起来很舒服。

600D
 
600D

佳能 600D的机身接口

600D

佳能 600D存储卡舱位于机身侧面,支持SDXC存储卡

1800万像素+1080p摄像 佳能550D评测首发

图为:佳能 550D电池

  佳能 600D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并且支持存储速度更快的SDXC卡。在电池方面,该机采用一块1120mAh的LP-E8电池,可以与550D的电池通用。与佳能 60D的电池相比,LP-E8的体积相对小巧,续航能力也要弱一些,充满电大约能拍摄400张左右,如果使用实时取景拍摄,电池的消耗速度会更快一些。下面,我们来看看佳能 600D上新增了哪些实用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